【18笑傲/冲东】提灯照南雪(中)


ooc严重 渣短慎
您的好友情话boy已上线,请查收x

——

“哪个混蛋伤的你?看我不剥了他的皮!”

令狐冲丢了抗在肩头的米袋就要扶他,被对方躲开。

“把手擦干净了再碰我。”

东方微拧着眉一脸嫌弃,神色却和缓许多。

令狐冲就着积雪搓了两把,往身上胡乱一揩,仔细扶起他,指腹碰到皮肤时把眉一皱:“你在外头待了多久?快些进屋,这里有我。”

“我马上就进去。”东方满口答应,身形却不动,“令狐冲,咱们的居处已被此人发现,你快杀了她。”

他淡淡嘱咐,音如清松碎泉,无形之中透着上位者的从容与压迫。

女子忙道:“东方教主、令狐大侠,小女子决计不敢泄露您二人的行踪,令狐大侠,请您看着圣姑的面上放我一条生路!”

“盈盈?”令狐冲一怔,这才抬眼打量她,“你是盈盈的人?她现在可好?”

“她终于还是忍不住遣了人过来,我看可不好。”东方慢慢悠悠道,被令狐冲看了一眼,耸耸肩,“好啦,知道我杵这儿碍眼,不打扰你叙旧了。”

言罢抽出被他捂在手心的手,用肩膀撞开对方,大步流星往回走,要多潇洒有多潇洒。

路上的雪印子得有半尺深。

令狐冲连忙上前拉住他,急道:“我和盈盈早就过去了,我的心里就你一个人。你若不信,问它便是了,反正我早就交到了你手里。”说到最后言语已有挑逗之意。

东方其实只在迁怒对方脚程慢,使他险些栽在一个后生手里。他挑了挑唇:“你这副模样,哪有江湖大侠的风范,真是人面不知何处去。”

令狐冲见他还有心思吟诗,放心下来,用肩头碰了碰他,暧昧挪谕:“我要你,还要什么脸啊?”

东方脸子薄,又有旁人在场,剜他一眼:“大白天的说混话,定又在外面喝多了!”

令狐冲没脸没皮,还端着板正模样,十足无辜争辩:“根本没喝酒!只喝了萝卜汤,老鸭汤都给你留着呢!”

热度 208
时间 2018.03.30
评论(30)
热度(2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