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川高岭×橘遥/兄困】Until Nothing Held-02

二设。兄弟骨科。

人设偏差太有,我拓麻就是一条咸鱼…

缺粮割肉自喂自娱。如果没爱了就是坑…或者懒癌。

本来本章有公主抱的,写了写的不知怎么就写没了…


——じゃ,START——

 

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观光客车上的乘客瞪着跟在车后越来越近的少年,群脸懵逼。

把小黄车骑出小型跑车的速度,少年你以为是少女漫男主角吗?

车厢内发出小小的骚动。高岭单手拉着吊环,透过窗玻璃窥视着自家弟弟愚蠢的行径,唇角笑意蜿蜒。

再看站在面前的少女,正鼓起勇气准备向他告白。

“高岭哥,我喜欢你!”

与此同时高岭抓稳吊环站紧脚跟——遥已经追了上来,并对着行驶中的客车伸腿、屈膝——蹬!

一车震动!

这小子瘦不拉几的哪来这么大劲……高岭从容不迫的被濑户花撞进怀里并稳稳护住了她,作为医生的他敏锐感觉到少女飚到爆表的心跳。

所以说高中生什么的,就像一个个挂在树梢青涩未熟的果实一样,一伸手就能采摘到。

再看看自家那颗火参果,啧啧,都炸到爆浆了。他无比惬意的笑了下。

这一边濑户花脸红心跳的离开他的怀抱,在顺着他的目光看到导致客车骤停的元凶时大跌眼镜,表情夸张到可爱。

“あれあれ……”高岭慢吞吞的拖着调子,“我家的笨蛋弟弟让你见笑了,希望没有惊吓到你。”

明明说着类似道歉的话,眉梢眼尾却像长了鹰翅似的几乎要飞出去,脸上也一派风调雨顺。分明是乐在其中的样子。

啊,差点忘了。和遥相对的,高岭哥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弟控呢……濑户花后知后觉的想。

濑户花跟在高岭后面一起下了车。

见状遥勾起个得逞的痞气的笑,修长的腿从小黄车上跨下,撑在把手上的手微一使力,“啪”一声把小黄车推倒在地,双手插着裤兜,左嘴角吊着笑,目光不善的盯着对面的人大摇大摆走过去,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帅气逼人,就连左眼下的泪痣似乎都闪烁着嚣张的光。

高岭扶额:“说过多少遍了不要这么走路,遥。要不是看在你长得不赖的份上,人家早组团揍你了。”

“噗!”濑户花忍俊不禁。

“无、无路赛!”遥一秒破功,瞪着濑户花恶里恶气的吼,“濑户花你闭嘴啦!”

“就不!”和芹川家做过十年的邻居,濑户花一眼就看出这个不良在害羞,憋着笑一板一眼讲,“遥,我知道高岭哥刚回来你很想念他,可你打扰别人约会真的很没眼力价诶,而且现在大家都长大了,不能再像小时候那样一直黏着你哥了哦。”

“谁黏他啦!”遥嘶着嗓门大吼。

高岭“苦恼”的附和着:“是啊,虽然遥你想要独霸哥哥的心情哥哥能理解,但是遥也该学着变成熟点了。”

“都说没有了混蛋!”遥暴躁地吼,像只气急败坏的大公鸡,恨不得一嘴巴啄死对方,“我只是不想看到一个个好女孩遭你毒手,特别是濑户花!”

“……特别?”高岭微微敛了笑,低沉的音节在唇间细细咀嚼,随后一把搂过濑户花的肩,俯头在发间深而缓的嗅了嗅,轻佻一挑眉,磁性偏低的嗓音无限绮丽,“濑户花,你平时用的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好香。”

濑户花跟颗熟透的红苹果一样,磕磕绊绊的回答着,住在心里的纯情小鹿撞得头破血流。

“你离她远点!”遥扒开肩膀上的手狠狠甩掉,护鸡崽似的把早就大脑当机的濑户花一把扯开……再扯开一点。扭头上前一步站在含笑看着他的高岭面前,企图从身高上压制他。

“鉴于你糟糕的前科,身为你的弟弟我有责任不让更多的好女孩跳进火坑,所以在你‘从良’之前,我会看着你不许你再沾花惹草!”

“不许……?”高岭缓缓挑了挑眉,仰视着遥认真的脸虚眯起狭长冷沉的眼,“遥,我不记得什么时候你有过这种权利吧?还是你自己是个Cherry Boy就想让哥哥也陪着你一起,真可爱呢。”

“Ch、Cherry Boy?才不是呢!”被轻而易举戳中痛处的、身高一米八的不良立刻露出羊羔一样慌乱的表情,烦躁的搔搔头东张西望,又忍不住偷瞄一眼高岭和平时一样恶劣的笑意压下心头不安。

他、他才不承认刚才有被他哥的样子吓到!

高岭津津有味看够他跟小动物似的敏感不安的样子,收起玩弄心冲他俏皮的挤挤眼:“哎,反正美好的约会也被遥你搅了,如果你不怕当电灯泡的话,就和我一起送濑户花回家吧。”

“不用劳烦准院长大人了,车位只有两个,您还是早点回去休息准备明天的会议吧!”

遥反唇相讥,牵起濑户花的手往小黄车走。

“Cherry Boy这是要主动出击了吗?也只有像濑户花这样单纯的女孩才不嫌弃你朴素无比的小黄车。”高岭看着捉着少女手腕的修长手指,觉得嘴皮子又开始痒。

意料之中的,Cherry Boy又炸毛了。

濑户花在一旁看着心累。高岭对他弟永远都是逗猫的态度,心情好就捋几下毛,心情不好就继续惹他炸,炸得跟只非洲狮似的。啧,没眼看。

濑户花顶着大太阳打了个呵欠。那边芹川两兄弟还在互怼。

“三年不见,没想到遥你还是老样子,一点长进也没有。”

“我又怎么了!”

“唔…我想想,任性、幼稚、胡闹、智障——”

“芹川高岭!”

“嗨~”

“总比你这个Play Boy好!笑面虎、眯眯眼、刻薄毒舌、装模作样、玩弄感情,而且还——阿嚏——!”

“感冒了?你放学去踢球了?怪不得这么久才来。流了一身汗飚车,芹川遥你还有‘大脑’这个器官吗?”

“无、无路赛!我才没这么弱,打个喷嚏而已,肯定是有人在背后说我坏话!”

“希望你不要对身为医生的我说这种毫无科学依据的封建迷信。”高岭单方面结束毫无营养的斗嘴日常,一转身看着濑户花露出完美无缺的温和微笑,“ごめんね,濑户花,我得监督这个笨蛋乖乖回家,你……”

“了解!我自己回去就好了,高岭哥你不用自责。”

如果真让高岭送她回家,明天到了学校遥还不知道怎么凶她呢,虽然她并不害怕。

高岭保持着迷人的笑容,轻声细语:“谢谢你了濑户花,以后我会好好补偿你的。”

“都说了你离濑户花远一点!”遥眼皮一跳,扯开嗓门吼,高岭扭头给他后脑勺了一下。

濑户花无视恶狠狠瞪着她的遥,在高岭温和的目光中恋恋不舍的乘车离开了。

——--

热度 52
时间 2017.05.24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