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笔记

梦到我是日天日地的大BOSS,把主角耍得团团转,还干掉了他身边的人,结果第二段剧情的时候主角突然开挂把我杀得到处躲,跳进一大片的仙人掌林也没用(应该是昨晚看仙人掌扎猫视频影响的)没奈何我只能用我爸妈(好像)给的药开挂开隐身,然并卵主角还是跟人形GPS一样准确追到我(为啥我被杀那么多次也没死…),又没奈何只能变了个分身让主角砍,结果丫的跟变性似的突然就不杀我/他了,两个人和睦相处可腻乎了。旁边的我一脸懵逼,然后冒充那个软萌的分身问主角为毛,主角一边摸着我的腰上面一点地方一边说“我”既然是我的一部分,那我应该也有“我”的属性(日哦简直羞耻),梦里的我被摸得发痒,忍啊忍忍不住狠命一躲,然后就扭醒了……

醒了背那里还痒得不行= =

所以梦里的男主特么原来是个腹黑,好像曹魔王O__O "

以及梦里我是个男的

热度 3
时间 2017.08.14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