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岭×遥/兄困】Until Nothing Held-07

您的助攻 柴琦·心机婊·桐已上线

快马加鞭的想完结,然而数数提纲……

-----



“教室里闹哄哄的怎么睡啊……”

遥撇撇嘴,但还是握住柴琦伸过来的手,起身时听到对面传来熟悉的嗓音。

“操场和教室都不见你,就猜到你又来天台了。”

“哥?”遥望着来人,微微惊讶,“你怎么来学校了?”旋即想起什么,臭着脸急问,“又来找濑户花吗?”

“你不提我都快忘了她了。”负心汉大言不惭道,“还不是给某个马虎鬼送药。”他摇摇手上的塑料袋,语气轻快如常,嘴角不明显的下撇着。

这可真是有趣的发现呢……柴琦注意到对方从一开始就流连在他与遥拉着的手上的目光,笑了笑,若无其事的松开手,用不太确定的口吻询问,“芹川,这位就是你大哥?”

高岭的表情缓和了不少。

“没错,就是我那个滥情大哥。”遥接过递过来的药,直言不讳道。

“没礼貌。”高岭不走心的责怪,用类似监护人的目光含笑看向柴琦,“你是遥的同学吧?一直以来我家的遥劳烦关照了…”眼前俊秀文雅的脸总有着挥之不去的熟悉感,却一时想不起来,高岭稍稍皱起了眉,“……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喂,你给我适可而止!”遥闻言气恼的把高岭推开,“他可是我同班同学,你现在连男生都不放过了吗!”

又愧疚的看向柴琦,“那个…抱歉,我哥就是这副德性,你别忘心里去,柴——”

“安心,我没这么小气啦!”柴琦笑眯眯打断歉语,“看你们兄弟俩关系这么好,一定有许多话要说吧,我就不当‘电灯泡’啦!”

“你胡说八道什么啊?”芹川·不傲娇会死星人·遥懊恼的瞪向他,“我和他没什么好叙的,你药也拿来了,赶紧走赶紧走!”最后的话是对着高岭说的。

“这可真是卸磨杀驴呢。”高岭摇摇头,理了理遥睡乱的头发,“医院里还有事,我先走了,记得准时吃药,红的三颗,白的一颗,温水服用,不要偷懒。”

“欧巴桑你很啰嗦诶。”

“……小兔崽子,回去再收拾你。”


“果然,遥和你哥关系真好呢。”

赶走高岭后,遥正打算回教室,忽然听见柴琦如是感叹了一句。

……遥?

他斜斜挑眉,“哈?你开什么玩笑?”

“虽然知道自己这样做是自不量力,也以为自己能够一直忍耐下去…但是果然还是不行呢,尤其是在看到你哥哥之后,马上就感到了威胁。”

柴琦忽然自言自语般述说起来,遥一头雾水,困惑的上前想问个清楚,刚走几步就见柴琦突然抬起头,目光炯炯的直视着他——

“遥,我喜欢你!”

吓得遥哒哒哒连退两步站定,突如其来的冲击,愣了整整三秒钟脑子才转过来——

“开什么玩笑?!”

毫无意外的回答。柴琦认真凝视着他,继续表白,“从很久以前我就关注你了,遥君,我真的很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他看见遥的脸跟调色板似的不断变化。“柴琦,看在你最近家里发生了些事、情绪不稳的份上这回我就不追究了,别让我再听到这种一点也不好笑的玩笑。”

“不是玩笑哦,也不是那些学生间过家家一样的比赛,我是真的喜欢你。”见遥握紧拳头好像下一秒就要暴走,柴琦放弃似的一叹气,“我知道我根本没有机会,说出来也只是不想让自己的青春有遗憾…我马上就要转学了,因为破产的关系将举家迁移,东京的消费太高了…”

“你……”遥的表情明显松动,嘴唇蠕动着像不知说什么好。

“我们以后也许都不会再见了…遥君,在此之前我只想传达给你我的心意。——那么遥君,你喜欢我吗?”

“……抱歉。”

“这真是太遗憾了。”柴琦露出惋惜的神情,像对遥的答复毫无悬念,直直看着他,“是因为遥你心里有喜欢的人了吗?”



另一方面——

高岭在向遥的班主任了解近况后,步态优雅的打算赶回医院,一路上又吸引无数少女的目光,情场高手自然泰然处之,依旧一边走一边散发无限量的荷尔蒙。在经过走廊的优秀学生展示栏时停下脚步,视线一扫果然在最显眼的地方看到了自家弟弟的照片。

证件照也这么好看,不愧是他的弟弟。正这么自恋着,目光随意一扫,停顿在边上一张俊秀文雅的、戴着金丝眼镜的脸上。

这不是刚和遥一起在天台的学生吗…这样想着往下看去,却立即凝固了表情——

难道说……

高岭惊怔的凝视着下方的姓名处,脸上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


不是故意停到这里,我还没想好具体怎么助攻_(:зゝ∠)_

说明一下,柴琦并不喜欢遥,大概是觉得这个人很特别、想豢养起来,就像豢养猫咪一样,圈养不了的话,就毁掉好了w  

以及他巴不得遥拒绝他,这样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毁掉了w




热度 48
时间 2017.06.04
评论(1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