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川高岭×橘遥/兄困】Until Nothing Held-01

二设。兄弟骨科。

---

START——

 

这人是个帅哥。

当然,这是所有人的第一观感。

这人是个不良。

从他跩得二五八万的特殊走路方式也不难看出。

这人被很多人追。

“遥哥,我喜欢你!”

“开什么玩笑!”

重击。

每个告白者都被一拳打倒。

“女生就算了,男生说那种话摆明是在戏弄我嘛!”

主人公愤愤不平地回答着,嘴唇微微撅起,衬着踢完足球后乱糟糟的棕发、晶莹的汗珠以及健康的小麦肤色,有种性感的野性美。

卡阔一……

国光再一次在心里这样感叹着,一不小心又看得发呆。

“喂,走啦!你妹妹呢,不和我们一起吗?”

遥把毛巾砸回对方脸上,左右不见濑户花的身影,接过国光手上他的书包时顺口问道。

“诶?遥哥你不知道吗?”国光困惑地眨眨眼,“濑户花的话已经离开了哦,之前放学的时候高岭哥就接她走了。”

晴。天。霹。雳。

“我哥来过学校了?我怎么不知道?你妹还把他拐跑了?经过我的同意了吗!”

遥身体力行地解释了什么叫一秒暴走,国光表示槽多无口,目视着遥抢走他的小黄车呼啦一声消失在地平线上,拉风的行为再次让女生们兴奋到尖叫。

嘛,这也是日常了。国光超镇静地捡起被主人抛弃的书包,望着遥离开的方向摇头叹了口气。

遥哥哪里都帅,就是在重度兄控这一点上……真是没救了。

还说对男孩子没兴趣,遥哥你瞅瞅你对高岭哥的态度,如果不是知道你俩是亲兄弟,我都要以为你是疯狂地爱着他了。

“还不出手的话,小心等哪一天遥哥开了窍,就被别人抢走了哦。”

友人一巴掌拍上他的后脑勺作为招呼,看着他略显落寞的表情坏心眼地恐吓道。

“都说了我只是单纯地崇拜遥哥而已,再说我自己有几斤几两还不清楚,强行告白不仅连跟班都没的做,恐怕遥哥还会附赠一记友情破颜拳,就和你哥一个样。”国光没好气地瞪向千雪,嘴上功夫不甘示弱,“你哥”两个字咬字格外清楚。

千雪表示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我哥被揍纯属活该,撩了濑户花又去招惹遥哥,遥哥没揍花那牛郎的脸估计多半是看在认识我的份上。”

果然这才是正常的兄妹相处模式,几乎就要被芹川家兄弟洗脑了。国光默默为牛郎哥点蜡。

“说起来,高岭哥跟你哥感觉差不多呢,都是沾花惹草这一类型的。”

区别在于一个被动撩拨一个主动勾引,一个手段高明一个被骂渣男。

“我倒无所谓。”千雪耸耸肩,“你看遥哥那个架势,摊上这种人设的哥,真是辛苦了。”

“高岭哥又不像你哥要人帮他收拾烂摊子,遥哥干嘛连他哥谈恋爱都要管啊?前几天还要我转告濑户花离他哥远点,超凶的诶。”国光委屈地扁嘴。

千雪哥俩好地拍拍国光的肩膀:“反正濑户花最后也会失恋,就当遥哥帮她一把咯。”

“你这样说根本没有安慰到我和濑户花好吗!”

热度 68
时间 2017.05.22
评论(1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