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摩/热血长安】谈情说案不如上房揭瓦(3)




萨摩以为李郅心虚词穷,登时炸毛,不依不饶撒泼:“我就知道你嫌我胖!我不就吃你几两银子至于吗?再说还不是夜里你一直不让我睡,折腾我大半夜,你现在倒是饱汉不管饿汉饥了!”

李郅禁不住冷哼:才几两?几两金子么!

陛下赏赐的口粮都给你一个人私吞了!我一个人养活李宅上下三猫四犬一十七人容易么我?知道市面上肉又涨价了么!咱能不再抱些猫猫狗狗回家成么!

李郅心塞到变形,还得强颜欢笑装孙子。

“好好好,咱这就买买买!你别瞎嚷嚷了成么?”

没看见吃瓜群众看他的眼神,一个个脸上就差没刻“渣男”两个字了!

戏子有情,民多无智。阿娘诚不欺我。

萨摩琢磨这话跟嫖客与小娘好一夜无声雨过后丢一袋银子潦草打发了人有异曲同工之妙,拒绝妥协,白眼甩得风生水起:

“把你大饼脸挪开,我看着饿!”

卧槽。

萨摩我跟你讲这就很过分了哦。

你家饼会同你好一夜无声雨吖!

本官虽然比不上你这外国佬小尖脸大波浪时髦值MAX,但颜值也远在平均线上,公认的长安四少之首好不好。

即使我爹过气了也有好多小姑娘排着队想嫁的!

“你看看你的腰,再看看我的,到底谁是饱汉谁是饿汉?”

李郅话刚脱口而出,立刻就后悔了,悔得简直想一头撞死在萨摩的尖下巴。

萨摩瞪圆眼睛震惊地看着他,一脸“啊啊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荔枝!”的受伤表情,委委屈屈的含着泪扁着嘴,虽然确实肉呼呼的一大只,但还是很招人心疼的。

吃瓜群众立即就沸腾了,恨不得把脸上“渣男”二字扯下来砸李郅身上。

李郅深情款款服软:“娘子,我真错了,我该带银子出门的……”

那样就可以一包子塞你嘴里了。

但是他没钱买包子,只好退而求其次,在萨摩扯开嗓门把他俩奸情嚎得底裤不剩之前,用嘴堵个结实。

真别说,效果还蛮好。


没有什么是一个吻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是承邺你技术不过关。

阿娘诚不欺我。


--fin--



热度 95
时间 2017.04.03
评论(14)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