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西涯侠+万万没想到】我说切克你说闹呦呦切克闹!

题目闹着玩系列

EG向  OOC瞩目

万万没想到体

我真的好喜欢电影版的小妖怪呀好萌好萌虽然贱了点x

--

岳昊×秦欢

--

我叫岳昊,是苍穹派最刚正不阿的少主。

我每天都从五万多平方厘米的床上醒来,面对七八个弟子鲜嫩的肉体,然而我并没有因为富有而感到快乐。

走开,你们这些肮脏的肉体。走开,不要再来烦我了。


今天我去侠考比赛做裁判,我遇上过几百个这样的选手,根本不能让我动心。

上场的是个小青年。下垂眼,小尖脸,穿着一身骚包红,额前还吊了两根须须。

哼,一看就是又想吸引我目光的心机boy。死心吧,我是不会看上你的!

不过看在他这么用心打扮来讨好我的份上,我最后还是勉为其难收下了他。

大老远的来都来了,总不能白跑一趟。

果然不出我所料,当晚他就主动找我喝酒。哼,身为老司机的我一眼就看穿了他的计划。

哎!就不能让我安安静静的做个美男子吗?


万万没想到,他居然什么也没做!就偷了我玉佩!

我从未见过如此单纯不做作的男子!

他好特别!跟外面那些穿流水线工服的师弟都不一样!

啊!心跳得好快,这难道就是爱的心跳?

阿爹!我要跟他求婚!


“你们不能在一起!”后娘突然跳出来,“他是元教的卧底,是来偷咱家神农玉的!”

“不就一地摊货吗还没五毛特效贵,他要就给人家呗!我爹真是人老不中用了一大早的你居然还有力气站在这儿BB!”

然而我没敢说,谁叫我的零花钱掌握在他手里。

小白菜啊…地里黄啊…两三岁啊没了娘啊……

神农玉不能给师弟,但我更不能看到师弟背着我和别的男人偷偷摸摸。

还得帮他们打掩护,心累。

怎么办呢,我陷入了惆怅之中。



我叫岳昊,是苍穹派最刚正不阿的少主。

我把秦欢睡了。

这样我就能光明正大的把神农玉送给他了,我真聪明!


-fin-



刘沧浪×王大锤

--

我叫刘沧浪,是石牛镇最会卖鸡的养鸡大户,真的很大哟。

我每天从五万多平方厘米的稻草床上醒来,面对好几百只鸡叫,然而我并没有因为早起而感到快乐。

走开,你们这些尖叫鸡,走开,不要再来烦我了。

今天我去鸡场看鸡,居然看到有人在偷我的鸡。我的鸡!

我操起鸡毛掸子当场耍了一套广播体操。

“我特么隔三差五给你做鸡,你个小兔崽子还偷!”

“你每回都做白斩鸡!我嘴巴都淡出鸟了!再不补充油水我要营养不良枯萎而死了!”

“哇擦咧!还真敢说!你可以说铁牛做的烟花烂得一逼,但绝对不可以质疑我对鸡的品味!”

“疼疼疼疼疼!你再打我就翻脸啦!我真翻脸啦!…呜呜呜好汉饶命我再也不敢了呜呜呜白斩鸡最好吃了我以后都只吃白斩鸡绝不逼逼了还不行吗呜呜呜…”

小妖怪抱着我大腿哭唧唧,眼泪鼻涕糊了我一裤子,毛茸茸的兽耳一颤一颤。妈的,笨得连阿修罗都敢咬他一口,还本地妖王呢。

我丢掉鸡毛掸子,呼噜了下小妖怪乱得跟鸡窝似的头毛,若有所思:“其实给你做红烧鸡也不是不可以。”

小妖怪抬起头弱弱看着我,乌溜溜的眼里满是水光。

“欠债还钱,欠肉还肉。只要你听我的,别说红烧鸡了,黄焖鸡辣子鸡三杯鸡霸王别姬都做给你吃。”

小妖怪两眼发光,咕噜咽下口水,甜甜一笑,露出一对小酒窝:“好呀!”

真是涉世未深的小妖怪,不晓得人心险恶哎。

--


--数日后--

单纯不做作の小妖怪:为什么每回吃完刘沧浪的红烧鸡就屁股疼,在线等,挺急的!


热度 217
时间 2017.01.05
评论(16)
热度(2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