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欢/西涯侠】我说月光好美你说滚犊砸

Lo主有猫饼x

OOC瞩目,第一人称注意

割了两块腿肉,我可以躺平专心吃粮了x

---

我叫岳昊。

是苍穹的少主。

韩师弟的夫婿。

这是我每天做的梦。

韩师弟是我亲自招进来的,说是师弟但其实并没拜入苍穹。

但早晚会嫁入苍穹。

唔…

很晚…

因为不是正式弟子,所以户部没有置办他的弟子服,所以还是穿着他那身花枝招展的大红褂子四处走,跟天天都新婚似的。

就是还不能行那苟且之事。

啧。

关于一个高冷面瘫怎么喜欢穿如此骚气的颜色,我曾经含蓄地问过他。一向温软乖巧的韩师弟看着我扯了个阴桀桀的笑,腥气扑鼻,雷切剑应景的发出一声清啸,好像下一刻就会出鞘见血一样。

“这样杀人时就看不出血溅在身上了。”

说这话时韩师弟像极了大魔王,好像他一贯的温良恭俭都是装出来的一样。

但我想这多半是因为我问得不是时候。

下回不在偷看韩师弟洗澡的时候问了。

韩师弟穿红衣贼好看,笑起来更好看。

而且韩师弟居然有酒窝。

真巧,我正好有长睫毛。

小酒窝长睫毛,迷人得无可救药。

绝配。

然而韩师弟不爱笑,所以没酒窝。

没有小酒窝,我留着长睫毛有什么用!

但是拔掉睫毛跟拔掉腿毛一样闲的蛋疼,所以我决定去戳韩师弟的小酒窝。

哦不对,是咯吱窝。

就不信治不好你面瘫。

没挠几下就炸了毛,真容易害羞。

我们交起手来。

刚开始韩师弟还敬我一声师兄让着我,后来估计被我挠烦了,三五下把我摔了出去。

我心如死灰。

韩师弟情商都那——么低了,武力值还这——么高,什么时候才能推倒啊。

韩师弟整整衣衫,走过来,表情比穆尚香的胸还平。

他总这样。看不出开心还是难过,欢喜还是厌恶,把自己关在一间小黑屋子里,不让别人进去,也不放自己出来。

“师弟武功又精进了。”

“师兄你又输了。”

寒风飘逸洒满我的脸,师弟叛逆伤痛我的心。

“师兄,你为何不用全力?”

“你又为何有所保留?”

韩师弟与我交手从不使全力,一则他功夫在我之上,无需太拼。还有估计就是怕暴露本家武功路数。

但纵使他身份来路不明又如何?

我信他。

韩师弟没回答我,沉默着紧抿薄唇,倒像是我欺负了他似的。

妈蛋,不就是仗着我喜欢你么!

我舍不得逼他,上前拍拍他的肩:

“师弟,总有一日我会让你使十层功力同我交手的!”

赌上攻君的尊严!

韩师弟看着我,那眼神太深,像一口井,看不透。但见他渐渐舒展了眉眼,柔和了棱角,唇角上翘,露出两个小酒窝:

“好,我等你。”

一时间山光水色,星云摇曳。


我最终还是推倒了韩师弟。

只怪春风太多情。

有人煞风景,还问:“师兄,你凑这么近做什么?”

我摩挲着红底金纹,答:“自然是为了把这红裳瞧仔细,看你为何唯独钟情此物,对我一屑不顾。”

“可你为何盯着我的脸看?”

“韩师弟,你错了,我是在看你的嘴唇。唇色不错,在哪儿买的唇膏?”

“什么唇膏?”

“还想骗师兄。”

“我没骗你。”

“骗没骗,我且一试便晓得了。”







他骗了我。










热度 436
时间 2016.12.30
评论(31)
热度(4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