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焱亮/镇魂街】寄生于你的痛痒07

大家好  我肥来了~

刘羽禅绝壁OOC,因为我没看过漫画

---

晚餐是三菜一汤,曹玄亮手艺了得,曹焱兵肚量非凡,饭桌上一半的饭菜都祭了他的五脏庙,还有人专职为他添饭盛汤,又把自己那一半咸鸭蛋拿筷子拨到他碗里。

世上只有哥哥好,有哥的孩子像块宝。曹焱兵一边感动一边挑眼看,“你不吃?”

“吃饱了。”曹玄亮帮他把碎发拨到脑后,声音温温凉凉,“你正在长身体,多吃点好。”

曹焱兵觉得他冷凉指腹碰过的地方像被冬日壁炉里的小火苗燎过般,整颗心暖烘烘的。他伸手摸了摸面前的汤碗,那是曹玄亮提前给他舀在旁边凉着的,“那把汤喝了。”

“我喝过了。”曹玄亮答,刚要离桌,手腕被捉住。

“就那三汤匙?猫都喂不饱。”曹焱兵稍一使力把人拉座位上,又把汤碗推到曹玄亮面前,也不同他啰嗦,“喝。”

曹玄亮便捧着碗慢吞吞地喝。

刘羽禅坐在一旁,津津有味看二人互动,“兄弟俩感情真好呐。”

曹焱兵转过头,嘴角一挑,开口就是挑衅的话,“怎么,嫉妒?嫉妒就钻项昆仑怀里撒娇去呀。”

然而他和刘羽禅之间的段位相差了一整条罗刹街,“曹当家是在暗示你在向曹二当家撒娇吗?”

无辜躺枪的曹玄亮被呛了一口,忙拉住就要怼回去的曹焱兵,“我喝好了。”

曹焱兵回头一看,不满皱眉,“还剩这么多?”

“我觉得味道有一点淡。”

“有吗?我去拿盐。”

“顺便把灶台的火关了。”

“知道了。”

“再凶悍的猛虎也有能困住他的限制器哎。”刘羽禅手撑着脸笑眯眯端详着曹玄亮,“你们兄弟俩真有意思。”

曹玄亮疑惑拧眉,“他好像很不待见你?”

“大概是死魂岛那几年我老捉弄他吧。”刘羽禅轻描淡写道,狭长的眼睛里闪着恶作剧成分,“特别是撺掇你跳海那事。”

“跳海?”

“对呀,你可是死魂岛唯一一个敢那么干的,就是为了你的宝贝弟弟哦。”

“你认识我?”

“当然,即使你我只有半天交情,我对你可是记忆深刻。”刘羽禅微微一笑,像忆起什么有趣的事,但并没继续叙旧,“当年你为了回到曹当家身边连死也不怕,曹当家为了第一时间找回你差点把罗刹街拆了,我从没见过你们这样的兄弟…看来果如鬼符三通所说,他的弱点正是你。”

曹玄亮皱眉,对这席话并无兴趣。曹焱兵的脚步声渐近,他开门见山,“你想说什么?”

然后他看见刘羽禅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一贯眯起的眼睛微微睁开,泄出些许精明冷光,声音依旧温文尔雅。

“你开始恶灵化的事情当真不想让曹当家知道?”

曹玄亮愕然。


曹焱兵回来的时候,桌上一片宁静,十足和谐。

曹玄亮低头默默喝汤,刘羽禅坐在他对面,时不时抬眸向他看去,目光意味不明。曹玄亮虽察觉但没敢看回去,只皱着眉毛把脸埋得更深。

刘羽禅觉得有趣,逗猫似的又瞅过去,这回曹焱兵发话了。

“我说你老用那种怪蜀黍的眼光看他做什么?能不能让他好好喝汤了?刚才我没在的时候你跟玄亮说什么了?我跟你讲,你敢对他动歪脑筋我立刻踹你回水云街!”

刘羽禅挑了挑眉,目光斜斜落在曹焱兵脸上,慢条斯理开腔,“谁敢动你的宝贝哥哥啊,我俩什么都没说,曹二当家也没什么要和你说的哦。”

一番话看似没毛病,落在心虚的人耳里就变了味。本性正直的曹玄亮又被呛了一口,这回还手抖把汤汁泼了出来,幸好只是撒在了手上。

曹焱兵立马抽出纸巾给曹玄亮擦手,后者心里有鬼,敷衍地擦了擦,埋头往厨房走,“我去洗手。”

剩下饭厅里的两个人大眼瞪眯眯眼。曹焱兵抱手而立,仗着身高优势俯视刘羽禅,眯着眼面露不善。

刘羽禅对此表示非常无辜:“曹当家,兄控也得讲良心,又不是我看的时候他泼的,明明是二当家心虚……对,没错,是我的锅,我的锅……”


曹玄亮回来的时候气氛依旧十分和谐。

因为刘羽禅已经被曹焱兵赶走了。

曹玄亮心不在焉地喝着汤,一边悄悄抬眼去琢磨曹焱兵表情。曹焱兵已经吃完了饭,手撑着脸颊正安安静静地看着他,看起来没什么不对劲。

刘羽禅给他的感觉不是多事之人,或许并没把他的事告诉曹焱兵。

其实告诉了也无所谓,只不过处理起来稍微麻烦了点。

那边曹焱兵见曹玄亮若有似思地瞟着自己,微微挑了挑眉,“怎么,喝不下了?”

曹玄亮点头。

曹焱兵抽了张纸巾递给他擦嘴,收回手时拿过汤碗,也不介意用同一个碗喝同一份汤,仰起头咕噜咕噜的一口气喝完了。




空气里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


——等等他们俩并没有谈恋爱啊。


热度 480
时间 2017.08.25
评论(31)
热度(48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