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岭×遥/兄困】Until Nothing Held-09

这不正常。

太不正常了。

高岭看着坐在沙发一端离他远远的遥,反思自己又是哪里招惹到他了。

叛逆期无限长的不良最近不再同他唱反调,却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每回高岭靠近他都显得非常局促紧张,动作再稍微亲密一点就会炸毛逃走。

明明在以前是再普通不过的相处模式。

但是一走远,对方又会时不时偷望他几眼,然后在他好奇看过去时又立刻别开脸装作什么事也没发生的样子,撩人不自知。

——就像现在一样。

“遥。”高岭心累地看着转脸太猛以至扭到脖子的幼稚鬼,刚一开口果然看见对方跟猫咪似的立起了背脊。

“什、什么?”直挺挺坐在沙发上的大橘猫声音四平八稳目不斜视,盯着电视台购物广告看得津津有味。

高岭又叹了口气,揉揉眉心告诉自己要冷静,走过去坐在遥身边。

遥立即往旁边移了个位置。

高岭眉毛一挑,屁股一挪,优雅地补了过去。

遥又移,高岭补上,如此循环,二人无比幼稚地从沙发这一头蹦到了另一头,眼看着遥就要坐空,被高岭眼疾手快一把捉住胳膊提了回来。

“放开我。”

“不放。”

“放手混蛋。”

“除非告诉我为什么躲着我。”

“……”

高岭扳过他的身体,让他面对自己,脸色有点沉:“是因为那个姓柴琦的?他对你说了什么?”

高岭刚洗了澡,身上还留着沐浴乳的清香,半湿着头发,偶有水珠顺着锁骨滑入半敞的浴衣,晕开水墨团云的花纹,色气十足。

“谁躲你了。”

遥别过脸不看他,背着高岭的耳根悄悄红了。

高岭不悦沉眸,双手捧着他的脸轻轻一扳。

“看着我。我要知道原因,遥。”

这下子另一边耳根也红了。

正当他几乎溺死在高岭海一样的目光中时门铃好巧不巧的响了,适时打断遥预备招认的话,然后趁高岭犹豫着是否要开门之际飞快地溜了。

功亏一篑的高岭烦躁地扯了扯衣领,起身去开门。



另一方面,遥背靠着房间门,紧闭着眼睛急促喘气。

差一点、就差一点,他就忍不住说了。

但是绝对不可以,喜欢上自己亲哥哥这种事情,绝对不能说出口。

遥如提线木偶般四肢僵硬地走到床边,脱力地倒在上面,陷入柔软的被褥之中。

……他居然爱上了他哥。

遥呆望着天花板,眼里充盈着震惊、彷徨、恐慌、无措、不愿相信…最后混杂在一起拧为叫做“绝望”的情愫将他扼住。

柴琦转学前说的那席话如开启了洗脑模式般在他脑海中不断循环。

“…………这么多少男少女追求芹川君却一个也看不上,眼界太高的话小心一辈子都没有女朋友哦C Boy。”

“没有女朋友就没有女朋友,反正有我哥就够了!”

逼急了脱口而出的莽言,遥仿佛重临其境一样再度浑身一颤,他扯过被子狠狠盖住耳朵,好像这样就听不到柴琦接下去的话,手指尖却不可抑制地开始小弧度地颤抖起来。

任是他再想装傻充愣也没办法,胸膛里剧烈跳动着的地方明明白白在告诉他,他爱上了自己的亲哥哥。

原来他在意的不是那些花花草草被骗,而是吃醋他哥被人分走。

原来他嘴上说着欧巴桑你很啰嗦诶,内心深处却其实受用得很。

原来他拒绝所有人的告白,但如果是他哥的话居然会犹豫一下。

……原来那些模模糊糊的他归结于“兄弟情”的东西,是他尚未懂得的爱意。

而在明白一切后——尽管他多想乘坐机器猫的时光机回到一个星期前拉住当时的自己不要去天台——曾经那些看似毫无问题的相处就变得一分一秒都如煎熬,因为他怕自己下一秒就会忍不住,但又不忍看见高岭露出受伤的表情。


“我到底该怎么做……”

他痛苦地捂住了心脏。



——————


我到底该怎么迅速完结……

Lo主痛苦地捂住了心脏。

热度 46
时间 2017.06.19
评论(2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