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岭×遥/兄困】Until Nothing Held-08

“看来,你已经发现了。”

透着雀跃的声音在背后响起。高岭转过身,面前的男生依然一副文秀温顺的模样,金丝镜框反射着冷利的光。

“柴琦桐……你是刚被我家吞并的、曾经的柴琦医院院长的儿子。你接近遥,是想报复他吗?”

声音沉冽如深海下的浮冰,高岭一改温润表象,双眸冰冷盯视着微笑着的男生。

“别紧张,遥酱那么可爱,我才舍不得把他推下天台。”柴琦冲高岭眨了眨眼,一脸安定地说着可怕的话。

回想刚才情景,高岭连最后一点伪装也再挂不住,若非身处人来人往的走廊,指不定已经干出什么。

“医院停车场那件事,是你干的?”无比肯定的语气。

“Bingo!”柴琦打了个清脆的响指,看着高岭的脸色感叹,“喂喂喂,别露出好像我才是反面角色的表情啊。明明是你们芹川家害我家破产,我找人弄你的车不过是小小的报复而已。”

“你爸没教过你‘商场如战场’吗?是你们自己留人一个可乘之机,只怕立场互换你们做得不会比我绝。”高岭一把揪住柴琦的衣领,俯视着语气带煞,“有什么事冲着我来,你要敢对遥出手,我保证你们在整个日本都没立足之地!”

柴琦为他的气势所慑,一时怔住,高岭狠狠松开他。走廊上有人注意到他俩的不对劲。高岭不愿引人注意,抬脚离开。

“你芹川家家大势大,我当然不敢招惹。”柴琦整理着衣衫,眉眼讥诮,轻描淡写看去,“只是离开前刚送给遥酱几句临别赠言罢了,弟控桑千万别在意。”

“你这家伙——”

高岭隐忍着怒气正要给他点教训,忽然柴琦朝高岭后面挥手招呼:“芹川君,这里这里!”

高岭回头,遥也闻声望过来,再见到高岭后眼睛似乎亮了一下,随即又一扯嘴角生生转变个嫌弃的眼神,但还是换了方向往他这边走来。

一如既往的傲娇。

柴琦已悄悄溜走,高岭也不太在意,没等遥走近就快步上前捉住他没受伤的胳膊,急急地问:“柴琦刚在天台对你说了什么?”

本以为对方会气恼他管得太宽又一顿指责,哪知却像吃了一惊似的目光躲闪着吞吞吐吐。怎么看都有问题。

高岭越发不安,但又问不出好歹,人还气急败坏地跑了,只能先回医院,打算以后从他弟嘴里套出话来。


热度 38
时间 2017.06.19
评论(2)
热度(38)